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今生只為你而溫柔


《今生只為你而溫柔》


月亮靜悄悄的躲隱在雲層的深處,把思念寫在寂寥的天空;

我融入在夜的深處,幽幽地想著自己的心事。

外面的繁華喧鬧不屬於我,音樂中誰在唱歌也和我沒有關系。

我哪兒也不想去,我就想守著這盞柔柔的燈光,靜靜地想著你。

在歲月中磨礪,曾懷疑自己是否已經不懂溫柔,或者,早就失卻了溫柔的概念,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在塵世間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歲月崢嶸,風雨飄渺,仿佛自己的生活背景也越來越成灰色格調。

今夜,坐在屋子裏這樣靜靜地想你,清輝鋪地,月華如霜。

任憑自己心中的那一抹溫柔悄悄地為你漫過心之堤岸,我此刻的心,柔情似水。

你仿佛是我的一片森林,是那原始的、最早期的那片森林。

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條曲折的小徑,蜿蜒的、有些坎坷的小路,我就下意識的順著小路往前走去。

漸漸的我才感悟到,原來這條小路的出現是上天對我的一個暗示,也是上天對我的賜福和憐憫。

踏過荊棘,越過山野,在路的盡頭,就是屬於我的這片森林。

你在森林的盡頭對著我微笑,為我歌著唱,還為我跳著舞蹈。

我的眼裏,一定是盛滿了無限溫柔,我的心,一直在溫柔地跳動著。

我深深知道,這一切的溫柔,都是因為你,只為你。

我把你的手輕輕的握在掌心,為你讀著美麗的詩句;

把你擁在我的懷裏,我們一起欣賞清朗的明月,共醉……

希望春天到來的時候,在這鮮花爛漫的季節,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向遠山,一起走向草原,一起欣賞山河的壯麗,同聲讚頌生命的多姿多彩。

你是天上的雲彩,飄舞在我的天空;

你是悠遠的牧歌,在我的心海吟唱;

你是我今生的必然,已深深地刻在我生命的年輪之中。

今晚,我獨自這樣靜靜地想著你。

心中一遍遍地念著你的名字,低聲地呼喚你。

心卻變得如此的脆弱,敏感,憂郁;不知不覺中淚眼盈眶,想說,卻無語凝噎。

想著你,深情漫天;想著你,溫柔似水;想著你,心思甜蜜。

我且把喧囂紅塵中萬般的無奈放在一旁,把人世間的許多紛擾統統拋開,靜靜地,靜靜地,想著你。

親愛的,你聽見我喃喃細語了嗎?

你感應到我絲絲溫柔了嗎?

曾經我說,愛無須言語,但卻今夜,我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風景,今生只為你而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