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願我的空間能帶給你快樂

願我的空間能帶給你快樂!

朋友,無論你是踏著別人的腳印,還是尋著我的足跡,偶然的、無意的,進入了我的空間,我都真心的歡迎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空間!

空間雖沒有華麗的辭藻,卻在這虛擬的世界中,表現出的是真實的自我!真實的情感!

虛擬的網絡是多情的,路過、經過的人,也許只是你身邊匆匆的過客,然而他會不經意地在你的記憶深處,留下一段永恒的話題。

細細想來,在這個多情的世界中,曾經擦肩而過的人,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人的情感是人類永恒不變的主題,就在這個虛擬的世界中也不例外,只要付出的是真情,何必在乎一時的相聚或遠離。

人與人需要愛情也需要友情,它就象風雨裏的一把傘,黑暗中的一盞燈,擁有了它你就是幸運的。

網絡是虛擬的,可網上的友誼卻很真很純。

我喜歡網絡裏朋友間心與心的交流,喜歡網絡給人的緣分。

只想為這網絡之情而珍惜,也為有這樣真誠的朋友而驕傲。

網絡是一個家,網友是一首歌,網緣是一杯酒。

美好的家給人溫暖,甜美的歌聲讓人溫馨,醇香的美酒催人神往。

親愛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能同時擁有晨曦陽光與嫣紅的夕陽,但我們時時刻刻擁有相互關心,相互支持、相互鼓勵的空間。

相識系於緣,相知系於誠。

隨意,所以真誠;

隨風,所以自然;

隨緣,所以無怨無悔。

再次感謝你的到來,留下你的痕跡,願我的空間能帶給你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