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愛你,陪你,走完春夏秋冬


愛你,陪你,走完春夏秋冬
愛你,願意一生陪伴你走過迷人的春,火熱的夏,清涼的秋,溫馨的冬,愛你就這麼簡單



因為愛你,我願陪你走完生命中的春天,清晨,我和你一起拉開窗簾推開窗戶!

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悄無聲息中青草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



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就像你的樣子,楚楚動人。


因為愛你,我願陪你走完生命中的夏天,夏天,我和你一起在河水旁邊洗衣服、時而不時的打鬧嬉戲,夏日的綠色,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


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黑夜緩緩地籠罩下來,月亮已慢慢地爬上枝頭,皎潔的月光照耀著大地,我會和你一起尋找北斗七星、牛郎星、織女星……然後和你一起安然的入睡,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彩,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最美的風景,而我會一直這樣陪你度過這段美好的日子。


因為愛你,我願陪你走完生命中的秋天,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我知道你可能會因為蕭條的景色而觸景生情,有一絲涼意,但我會講笑話給你聽,忘記告訴你了,我可是幽默中的王子哦!


我也會緊緊的抱著你,不讓你產生孤獨寂寞之感,不會讓你留下一滴眼淚,讓你快樂而甜蜜的度完“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與孤鶩齊飛”的秋天,


看似秋天在無情的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其實他們在準備展示來年的嬌艷,但秋葉也不失其色彩!


雖然寒霜降臨!我會用我的雙手溫暖你冰涼的臉頰!


讓你感覺幸福的存在,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這時!我會和你依偎在一起看夕陽西下!




因為愛你,我願陪你走完生命中的冬天,茫然四顧,比冬天更冷的是孤獨,它從四周逼過來,寒透我的心髓。


在這片冰冷的寂靜裏,會有暖暖的聲音漸漸從心底升起,因為有你在身旁,一切不如意頓然消逝,我愛你愛的是那麼的徹底,卻又是那麼的單純,我就是傳說中的那個王子!沒有人可以替代!
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而我和你卻依然會那樣的舒適愜意。


我會和你一起體驗大自然這種含蓄的美,我會陪你一起玩耍,一起到山上戴著手套堆雪人打雪球,直到累了在雪裏睡著。


我會用我的身體緊緊的抱著你分擔那份痛苦!


就算“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我依然在你身旁!


以此許下誓言,愛你的春夏秋冬,直至我們的永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