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春夏秋冬幾度過,那杯咖啡還是香氣依依;
好久不見,風霜雨雪幾度狂,那杯清茶還是溫暖融融;
好久不見,花開葉落歲歲枯榮,那朵櫻花還是情意濃濃;
好久不見,那顆星依然是我心中的風景!
我問過,為什麼人在咫尺,心在天涯?
曾經幾時,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只因你有意或無意間的一句讚美,
我迷失了,陶醉了,忘掉了你從來不屬於我,
忘掉了你註定會離我而去,
忘掉了太美的東西終究不會長久。
曾經幾時只因心期待,手空著手只因淚失守,
只因雲落在你窗後,依偎在你肩頭,
只因夢如星稠,情如風走,
同行你左右,我迷失了陶醉了,
忘掉了你有你的世界,你有你的精彩,
忘掉了你不是我的天空不是我的全部,
忘掉了太美的東西不容易守候。
閉上眼睛,為愛祈禱,相信愛會永久。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現在生活是否如意;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現在情感是否順利;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現在一切是否安好;
好久不見,那顆星依然是我心中的風景!
好久不見,牽念入骨抱影無眠坐夜闌;
好久不見,思念蝕魂空枕無眠聽心跳。
好久不見,亦正是天天相見。
好久不見,真的好想見你。
其實你就在我能觸及到的咫尺,
而我卻只能以遙遠的方式墨守和祝福。
好久不見,如果有一天一個偶然的相遇,
我又會說什麼呢?也許只有一句簡單的問候,
好久不見。還有一縷淡淡的心悸和一抺淡淡的哀傷。
好久不見,晚風搖動過一樹相思,
月光灑落過一地相思,繁星窺見過一腔相思,
晨曦牽動過一枕相思。前世今生的眷念,
清瘦成千絲萬縷的思念,是苦?是甜?
為君而喜而樂而憂而愁而歡而笑而哭而泣,是值得的!
我問過,誰懂我心?我問過,誰知我情?
我問蒼天,人世間,誰能真解誰的苦,
誰能真懂誰的淚,誰又會是誰真正的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