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逛街時我是你的小跟班
牽住了那一隻手,爬山時我是你最牢固的拐杖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過馬路時我是你最敬忠的保鏢
牽住了那一隻手,下夜班後我是你最稱職的守護神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冷了我是你天然的暖爐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熱了我是你最聽話的空調遙控器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下雨時我是頭頂隨時撐開的傘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晴時我是頭上最美麗時髦的遮陽帽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開心時我是你的千分之一的分享者
牽住了那一隻手,難過時我是你的二分之一的分擔人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
甜蜜時我是你可以攤開來在上面寫我愛你的那一張紙
牽住了那一隻手,傷心時我是你使勁捶打擰咬的那一隻沙包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做飯時我是你最勤快的下手工
牽住了那一隻艘,做家務時我是你最聽話的鐘點工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就牽住了所有
牽住了那一隻手,
牽住了紅塵裏你我苦苦尋覓的,歷經曲折後而得的彼此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我輕輕的牽著你走過美麗的紅地毯
我輕輕的牽著你走下漂亮的大花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