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走進十二月

走進十二月

不知不覺步入了十一月的尾聲,又一次走進了十二月,又是一年的輪回,留戀的一年終究淡去,但微笑會留下的,祝福會存在的,也許會如水流逝,我希望的來年,總有感動充盈滿滿的全是愛.跨進十二月,一年就這樣悄然無息將從我們身邊溜走。

一年中我們每天都忙碌於奔波和角逐,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尋找和選擇,我們在付出和得到的來來往往中穿行。

生活本來就是平凡而簡單的,有的人之所以感覺到繁雜無序,甚至浮燥不安,就是因為還沒有為心靈找到一個適宜安頓的地方。

一年的時光就要走到盡頭。

回首望,一片朦朧,記憶裏只有片片空白。

但,無妨,不管是風吹瘦了月,還是雪冰凍了雨?

冬的使者肯定會給我們帶來春的消息。

冬來了---我聞到了春的氣息。

走進十二月,雖然,只是剛開始,但我已經開始憧憬明年,憧憬未來的日子,憧憬未來留給自己最美好的是什麼?

走進十二月,好好總結一下,為了明年,為了後年,為了有生之年裏自己的尋求和去圓自己的夢!

十二月,意味著又一年要過去,意味著我又要長一歲。

意味著所有的工作學習的結束,

意味著我們要忙於生計不停的奔波,

意味著我們人生又一個新的開始.

十二月,時光輪回圈中的最後一個齒輪;

十二月,一個耕耘一整年最後收獲的季節;

十二月,新的一年,新的期盼。

那麼,在最後這個歲末裏,你是否忘記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執著一份自信,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

為自己喝彩,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為自己喝彩,為昨天的輝煌,今日的成績喝彩。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高歌,生活也將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在我誠摯的祝福當中,在我熱烈的期盼當中,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了。

這一年將要過去,我要做好充分的思想、精神、物質上的準備,來迎接新的任務和挑戰。

相信我的明天會更美好...

十二月,我們將要面對更多的挑戰,每個人都是自己世界裏的王,自己才是自己的英雄。

十二月,讓我們奮鬥!奮鬥!

十二月,讓我們為自己喝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